Tuesday, April 29, 2014

29岁

今天正式进入29岁…
 创业这游戏我玩了三年多,好像怎样玩都输…
人生不算一事无成,但也不算有什么成就…
帮人如果可以积分的话,应该积了很多分,只可惜这些积分都换不了钱…
天生有点命贱,不难的路我不去走…
明明很爱钱,却一直往没有钱的地方冲…
为了“梦想”这两个字,背着“不脚踏实地”这五个字好几年了,它的重量比我想象中重很多…
有时在想,有谁在乎马来西亚教育好不好?有谁在乎小孩数学及不及格?
一直自命非凡的我也许应该把放大镜收起来,使命感这回事也许还是留个steve jobs这样的人吧…
书看太多,想法就太多,想法太多,冲动就太多,冲动太多就产生了被燃烧的错觉…
这些错觉是有代价了,赔了打工经验,赔了家人的血汗钱,赔了时间,也赔了爱情…
前几天,一个有finance背景的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有没有想过最多给自己失败多少年?有没有算过值不值得?”
说真的,我真没算过!爱迪生的故事骗了我很多年!他说那不是失败,而是发现多一种不成功的方法!T_T
如果你了解逆向思考者的habit的话,你应该知道当他们说完一大堆自暴自弃的话后,他们是可以从中得到很多正能量的!然后就继续“自暴自弃”下去!哈哈哈!
好啦,认真点,明年今日,我将正式进入30岁了,所以从今天算起我应该还有364天半,我喜欢创业这个游戏,虽然我都一直在输,但我还是喜欢!请允许我玩多三百多天吧!我知道三十岁出去找第一份工将会是个恶梦!但每一个游戏都有它的规则,我愿赌服输!

在看Steve Jobs那七百多页的书时,曾经有一刻我是觉得我们多么的靠近,那个感觉放佛在告诉着我:“不要用“平凡”这两个字来看待自己!”

2 comments:

  1. “爱迪生的故事骗了我很多年!”这句让我笑了哈哈!你一个人的力量也许不能改变马来西亚的教育,但很多人的力量就很难说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