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快点放下吧

最近生活到不怎么充实
每天都扮到很忙似的
每天都想尽办法不要一个人过
尽量安排很多节目
让自己看起来过得很充实似的
但,伪装最后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分手后,“人缘”有变得好一点,毕竟也是单身的关系
曾经很多次很想“就开始一段恋爱吧”
人家条件也不错,不要挑了啦
可是,有些事,没办法就是没办法
跟条件没关系
虽然享受被爱,但要进入一段恋情,爱对方一定要多过被对方爱
这是我一直坚持着的基本条件
这次的分手,我没有刻意的去改变什么,
她的东西都没移动过
照片,手信,影子全都没有离开过
甚至睡前还有着“好像还没分手”的错觉
我知道这次我真的输了,彻底的输了
自大的我却输给了一段恋情
科学家说要彻底的忘记一个人需要七年,及新的伴侣
七年还长,找个新的伴侣也很难
很想离开这里,很想快点走出她的影子
所以最近很积极的查了一下关于升学的事
想去加拿大一两年,想让自己改变一下
身边的朋友个个都越变越强了
大部分也开始安定下来了
我觉得我不可以一直沉淀着
是时候浮出水面了
快点放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