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哭了5分钟

几个小时前是中秋节,我特地把晚上的课取消点去见婆婆,因为婆婆难得上来KL!
婆婆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塞了45分钟车后总算见到她了,一起吃了个晚餐,然后就去叔叔家聊天…

突然就聊到我的工作室,一开始还行,但越聊就越激动,最后我崩溃了…

有个人告诉我,但你伤心时就看天花板吧,因为这样眼泪就流不出来,我试了,但我失败了…

我没有怪任何人,我哭不是因为我很生气还是什么,就感觉很委屈…

我从创业,到出来教当家庭教师,到当一间学校的全职老师,最后还当了两间学校的全职老师!!!每一个人都一直对我说“你就爽咯,自己做老板!”

他们都不知道我不只打一份工
他们的不知道他们在休息时我还在工作
他们都不知道我多想不做老板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拼!因为我想给家人有好日子过!
尤其是我婆婆,她不年轻了,以平均年龄来算,她剩不多年了!
所以,工作室是我现在的唯一希望,它能在最短时间里给到我最多收入!
可是婆婆却一直说我不会想,为什么亏钱还不放掉,叔叔也在那帮忙“分析”
我数学真的没那么差,我知道怎样算!
可是我这么辛苦是为了谁? T_T
我没把这些话说出来,因为他们不会理解,没有人会理解…

我自从分手后都没哭过了,男生泪不轻弹!
但我真的很累,一方面为了教育,一方面为了金钱,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婆婆还要再加多一句“就是因为这样子!你的女朋友才会离开你的!”
我现场直接崩溃! T_T

回首看自己,为了一个没有人看得起的理想,傻傻的在坚持着
搞到女友嫁人了,家人反对,自己没钱
有时真想看着镜子对自己大声的说:
“你伟大个屁啊!你根本就是LOSER!!”

彭怀毅!你自己选择的路,你应该早就知道这路不好走!
很多人早就告诉过你你不行的,劝过你放弃吧!
你为什么还那么固执?!
你根本就是一个平凡人!为什么不去走你的平凡路?
你凭什么在这装到不可一世似的?!

如此可笑的我现在回答不到以上的问题,一题都回答不到!
但,一直有股感觉告诉着我:
“有天你会知道,你不应该质疑你自己!”

就让今天的眼泪在这条路上留下可贵的痕迹吧!
2014年的中秋节,我会记得你的!

3 comments:

  1. Jia you, Mathew Pa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我们看好你 👍
    Daniel & Qian Ning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哭是最好的发泄情绪方法。加油,只要你坚信最初的信念,成功终有到来的一天=)也许你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人生的悲剧,竟然没有结果,就无需留念。今天的你,我相信已经做出成绩了,现在你有信心让你的爱人幸福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