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帮人与金钱

他告诉我,帮人和赚钱只可以选一个!
也许这就是现实吧……

2年没写部落格了,
那感觉很不一样
时间果然可以冲淡一切
没那么想她了

现在很专注在事业
最近见了我很崇拜的人
他告诉我:
“你这生意是不可能赚钱的,不可能成功的”
他说这世界很现实,赚钱和帮人你选一个吧

真的是这样吗?
很厉害的人会看错吗?
很难选……
也许我会选前者吧……
不知道

但,如果你的梦想轻易地被人三言两语就动摇
好像也称不上是什么梦想!
虽然那个是你很崇拜的人

不管任何人说什么,不管说再多的“专业人士”告诉我这行不通
我还是回去做!还是回去把它做得很好很好!加油吧彭怀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