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帅!


今天是特别开心的一天,所以我决定这篇部落格只分享我个人的感受,今天的经历。今天有一堂关于哲学的心理学课,然而我的组刚好也是第一组参与这堂课的辩论活动,题目还是《人类可以被鬼上身吗?》。我对这个题目特别的有兴趣,因为我是支持科学那边的,就是支持不可以咯。哈哈。。所以当天也选了一套配合我当下心情的黑色的衬衫配上白色的领带,再加上一条黑色的西装长裤。(因为黑色代表“控制"及”权力“哈哈。)

很开心的事这个辩论还算进行倒不错,老师给的评语也还可以,然而开心的是慢慢的开始发生了。我相信没有人是不享受赞赏的吧,所以我也不例外。管他是真心赞赏,还是善意的谎言,总之就是开心咯。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事发生了呢?哈哈。。就是:

“很多人说我帅啊!!!”

也许你认为我根本都不需要这么开心的吧,因为这也不是什么很值得开心的事。但你错了!哈哈。。
因为朋友里面我们都不习惯称赞人,更别说是称赞你帅吧!哈哈。。
然而被不是很熟的人赞美,那种滋味更是不一样咯。而且还是美女哦!哈哈。。

好啦,炫耀完了,再继续炫耀下去肯定又会欠扁了!哈哈。。
一向自信不是很高的我得到这种赞美真的还蛮自豪的,也感觉特别的兴奋。哈哈。。(然而爸爸说做人要低调)
然而还是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在我飞到很高的时候把我来下来,接着告诉我:“那些人都是我给钱叫他们过来的!”
所以有好朋友还是好的,不会不小心飞到其它星球。哈哈。。

所以在此谢谢所有赞美过我的人,谢谢你们所有所有所有的“善意的谎言”!!
Facebook说我容易开心的指数是一百分,看来是真的!哈哈。。

灰姑娘的梦还是有醒来的一天,所以明天就做回我那平凡的YUKI咯!
谢谢上天让我如此平凡,这样我才有机会享受到当中的不平凡!哈哈。。


最后,还是要鼓励自己一下:
“Yuki, 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Honestly, you really looks special when you really into something. Well, of course not talking about your charm la...that one let the girls decide. Haha. I am saying about your passion. Although sometimes abit ridiculuos due to misunderstanding or what, but your persistence is still logical.

    This is what a leader should have right? Haha. Congrats on having another big leap in your life :P

    ReplyDelete
  2. luckily got steph slapped ur face and woke u up~ HAHAHAHAHAHAHHA! :) and we all so hard to pull u from the sky leh... hahhhhaha!

    jiayou!! =D

    ReplyDelete
  3. OMG~ok lar,handsome...wahaha:P

    ReplyDelete
  4. wah,suddenly chris talk thing feel like so got point wor. hahaha.. then i need to thx shanna and steph lo and also my "honest" housemate!! haha.. Thanks everyone! i will jia you de!! haha..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i reali mean it lol...juz u dun believ me only...:P

    ReplyDelete
  7. haha.. that is charisma mah... 充满信心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

    ReplyDelete
  8. wah, charisma also come out! hahaha.. Rycerain is mindy rite? 是的,有信心的人无形中就会让人感觉很有魅力似的,但这点我还要多多学习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