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Prom的背后

我总是相信“华丽的背后在总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辛酸”!这算是迷信吗?这应该算是一种体验吧,一种自己的体会。。。

Prom这个字单单听就能让人兴奋不已,头脑就会出现数不完的美丽画面,好多好多的想法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然而现实往往比想法困难很多倍,要去实现一个想法就已让人疲惫不已,更别说是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是坚持总是所有困难的敌人,它能把胜利带到最后,它能把欢喜及感动带到最后,但又有谁能体会到坚持背后的辛酸呢?

在举办这个prom的过程,我看到一个人很坚持,她坚持一定要办,她坚持一定要办一个一千人的prom,她坚持一定要成功!在很多人都觉得她很傻时,我却觉得她很勇敢,她至少比我勇敢。虽然最后出席的人数只有约四百人,但她办到了,她成功了,她坚持到了!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在背后默默的流过了多少的泪呢?

没有任何成功是只属于一个人的,因为一个人的泪水及汉水是不足以浮起一块巨木,它需要很多很多人的牺牲,很多很多的人的时间才能完成的。但又有多少人愿意牺牲呢?我们并没有权力叫任何人为我们牺牲,但我们却有能力说服他们为自己而牺牲。但这种说服容易吗?

从策划到举办这一路走来,可说是波折重重。没有校方的支持(还不断的施压),再加上很多人的冷言冷语,还有很多正在学习办活动的小弟弟小妹妹,让原本的计划难上加难!有的人一开始就离开了,有的人半途离开,还有的人在接近举办当天才选择离开,让所有所有的计划,细节,策划都无法顺利。这时我才发现“对自己及他人的承诺”是很重要的!但谁又愿意给承诺呢?

在这过程里,我们并不是为金钱而奋斗,并不是位名声而奋斗,而是为自己,为理想而奋斗!大家都想肯定自己的能力,大家都想有一个成功的prom,大家都想像着同一个画面,那就是今天的画面!所以我们成功了,我们比很多很多现实的人更成功,更自豪!因为我们为自己,为理想而打拼!然而,现今的社会就是很缺乏这类型的人,所以我们不能让我们绝种哦!哈哈哈。。但这群人背后的辛酸,心酸又有谁晓得呢?

很多很多人都问我,当天开心吗?答案肯定是“开心”。但我的开心并不只是因为穿到帅帅,很多人要跟我拍照这样罢了。我开心是因为我看到大家一路走来背后的辛酸,之后的微笑,我开心是因为不看好我们的人都跌破眼镜,我开心是因为很多的“恭喜你,你们办得非常的成功,我很享受!”当然还有一个不能不提的是,我很开心是有一群一起打拼的“兄弟”的到来,大家的欢笑,记忆,一路上的支持,还有很多很多的合照,你是我的话,能不开心吗?哈哈哈。。

曾经有人问过我:“废材,笑着流泪可能吗?” (那时很多人都叫我废材啦!哈哈。。)
现在的我好想大声地告诉他:

可能啊!!!”(因为我试过了)

8 comments:

  1. “笑着流泪可能吗?”
    可能,真的。
    恭喜你,成功背后的努力、汗水和回忆,是别人永远都不可能从你身上夺去的。:)

    ReplyDelete
  2. 谁说我们要让别人知道? 哈哈

    这个活动本来就是为了我们自己嘛..

    现在有更多的人能分享到这个美好的回忆,不是更好吗? 哈哈.

    这已经是超乎我们想象的了...

    现在的我只想说"我们成功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对啦对啦!你们都对啦!因为我们成功了!哈哈!宁星也相信笑着流泪可能对吧!哈哈。。有多一个明白我的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4. erm...yuki,我是同意你的说法啦,但是……我是宁馨咯……>.<

    ReplyDelete
  5. 看了你两篇的部落,我整个眼睛。。。蓝色掉!+_="
    我绝对赞同那个笑着流泪。。。因为我也体会过这种感觉。

    恭喜你。

    这是个美丽的原点。:)

    ReplyDelete
  6. 辛苦你咯,要看这么多蓝蓝的字体!哈哈。。对啊,我也喜欢这个原点!总之辛苦大家了!

    ReplyDelete
  7. 恭喜!
    虽然很多负面的回应,不过整个event至少可以安全的告一段落。
    松了口气后最好去回想,再从每一个角度去看哪里出了错,毕竟整个event还可以做得更好。
    Still, Congra. To You All For The Successful Ev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