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故事,起跑了。(原来)


原来写blog可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原来有人读自己的blog也可以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原来当有人期待你写下一个blog时的感觉是那么的好的。虽然只是一个人罢了!哈哈。。(谢谢我其中一个好友-初伟咯)我必须谢谢他善意的谎言,我必须谢谢他用了他少少耐性来阅读我这闷闷的blog。哈哈。。谢啦!

昨天又捐了二十元给uncle Lim,原来捐钱也不一定会快乐的。原来数学再好也斗不过uncle Lim。原来二十元也可以是那么的渺小的(只需几秒钟就捐出去了)。哈哈。。

然而,到云顶去散步的感觉还真不一样,冷冷的气候再加上冷冷的Starbuck的巧克力冰,感觉冷冷的,真的好cool!哈哈。。原来跟不同的人去同一个云顶感觉是那么的不同的。原来跟不同的人去同一间Starbuck喝同一杯巧克力冰的感觉是不同的。好喜欢这种“不同”的感觉。

很多人问过我,如此真心地对待朋友值得吗?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你把朋友看得那么重要?也有人问过我,朋友到底是什么?我在UCSI的口头禅是“朋友都是拿来利用的,出卖的!”哈哈。。然后这句话就成了我很多朋友的口头禅。然而我很庆幸很多朋友都愿意利用我,因为对我而言只有拥有利用价值的人才有资格被人利用。所以我支持环保,支持废物利用。然而,我是废物吗?哈哈。。重要吗?至于“出卖”,是指拿出去卖吗?哈哈。。少少欠扁!:-p 我经历过真正的出卖,也看到身边的朋友同样的经历了。(感觉好悲,不过好像也感觉长大了不少,所以还是要谢谢曾经出卖过我的朋友。)然而朋友是拿来出卖的吗?其实当我说:“朋友都是拿来出卖的。”的时候,是希望很多朋友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同时也有警惕自己的作用。一个朋友告诉过我,今时今日的坏人都把“好人”两个字写在头上,也必备了笑里藏刀的本领。所以时下的我们也应该跟上潮流啊,学学出卖朋友的本领吧!哈哈。。

故事起跑到现在,原来我离题了。原来离题想出来的东西是那么的有意义的。原来离题也可以照样分享的。原来离题的灵感是多么的自然的!(好啦,不要再为我的离题自豪了,不然会变得很欠扁。哈哈。。)
很多人问过我,如此真心地对待朋友值得吗?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你把朋友看得那么重要?也有人问过我,朋友到底是什么?说真的,慢慢长大会发现朋友变得越来越重要,会发现可以讲心事的朋友会越来越少,会发现自己不再敢乱乱拿出真心去交一个新的朋友(哪像以前随随便便就有很多的很要好的朋友)。渐渐的,开始变得小心了,开始变得现实一点了,开始发现自己需要朋友了,开始懂了。

“原来朋友是很重要的!”




最后,朋友到底是什么?
~朋友是一种能量,是一种你从一岁到一百岁都需要的能量;是一种可以支持你,鼓舞你,唤醒你,改变你的一种能量;是一种没有时间限制,没有距离限制,没有类别限制,没有任何限制的一种能量;是一种不管是神还是蚂蚁都需要的能量。(不信吗?那你去把全世界的蚂蚁都杀了,留下一只,问问它需不需要这种能量?哈哈哈。。)

7 comments:

  1. 喜欢你最后一段~呵呵~
    加油!=D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开心,又多一个人看我的blog了。谢咯!

    ReplyDelete
  3. 经历过你经历的东西,深有同感。然而,我不会放弃真心对待我朋友的意念。不过出卖就免啦。。一次就够本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坚持的你哦!坚持真心的人还真的是很少。

    ReplyDelete
  5. like your writing style!
    Don't mind me replying to you in english as my hanyu pinyin is not very good.
    anyway, you got 1 more follower for your blog
    (=

    ReplyDelete
  6. sure dun mind la, i feel so happy to see one more follower here. A little bit touch also ler. T_T hahaha..Thanks all of you a lot and a lot.

    ReplyDelete
  7. uncle lim dont know math wan...
    the game created long time ago...
    he just vry smart..realize it..and do the same way what others did...then..he is the millionair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