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巧合



巧合对很多人而言就好像家常便饭,每天都在发生。也许还有人会为巧合而惊喜;也许有些人早就习惯了巧合,对他们而言这也许只是碰巧,没什么特别;也许还有一些人会认为这只是数学里的“可能性”,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自认是一个数学很不错的人,但数学越好越会发现巧合的不可思议!试想想一天有多少秒?试算算你生活圈子里有多少个朋友?再算算有多少个朋友会在星期三,十一点去云顶走走?一天有八万六千四百秒,可是竟然可以在特定的地点,特定的那一秒钟相遇,这种巧合的“可能性”怎样都多个中“TOTO”。但很多人却会认为这只是“想太多”了吧!哈哈。。

我相信缘份,也珍惜巧合!所以我的人生总是充满惊喜及惊吓。哈哈。。惊吓??因为很多时候你会不断遇到你不想遇到的人,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这种机率怎样都高过中大马彩吧!哈哈。。

所以当你遇上某个“对”的人,请感谢上苍!因为你最少中了三次大马彩,地球上有六十亿人口,但你偏偏就能遇上“他”!

因此我希望每一个还活在这个世上的人:
珍惜每一次的巧合(因为你又中多一次“TOTO”了);
珍惜每一次的见面(永远没有人知道哪一次才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珍惜每一个还活在世上的人(你能遇上他们绝对不只是巧合);
珍惜每一个身边的人(能在你身边的人是巧合吗?)
珍惜你的“他”吧!

3 comments:

  1. 你有好多感触,好多感想, 文笔也意外地令人。。。感动。
    你是个很有思想的人。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又多了一个支持我的朋友,真的是又感谢又感动!我真的好希望通过blog可以感动很多人,因为现在的“人类”都很少感触,也很难被感动。无论如何,还是非常非常地谢谢你!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3. i can count the math for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