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谢啦!


不知不觉也写了不少篇文章了,但写部落格的热诚却一点都没有减退!而且终于都有机会写了。这几天都很忙的,也很累。善于解决问题的我,也总算遇到对手了,但所有的难题也总算告一段落了。终于可以抽出我少少的时间写我的部落格了。

这几天很多朋友都看了我的部落格,有的说写到很好,有的说还蛮感动的,有的说非常值得看,不管如何,我还是觉得大家太给面子了,大家都愿意“浪费”时间在我的部落格上,这是何等荣幸啊!所以,我时常都说“朋友要重质,不是重量!”在写部落格时就会有很多的好处,只要一个人给自己一点点面子,自己就很有面子咯!哈哈哈。。(当然面子也不能当饭吃啊,只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面子重要吗?)

经过这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的部落格真地发挥了“分享”的作用,因为分享的目的就是让其他人受益,也让自己受益,所以,很开心的告诉大家“我做到了”!因为我真地通过写部落格的过程中,明白了更多自己的想法,也更了解自己,所以我受益了,你呢?

很多人都问我:“当你没有灵感时怎么能写呢?”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并不是在写小说,在编写故事或在写歌词,灵感并没有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为我正在倾诉着自己的心情及故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罢了,所以这才叫分享啊!当然灵感还是有帮到我想出更好的题目,即更有意义的内容,但它不是全部!所以没有灵感时,我还是可以写,就只需要想想要拿什么来分享呢?

很多文章实在我很累的时候完成,因为写部落格可以帮我好好整理我的思绪,想想我所学到的东西,及它的意义。但分享时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在跟自己说话,因为那样的分享根本没有意义可言!所以真正让我持续下去的并不灵感,也不是自己的经历,而是“你”的存在!因为你就是我的分享对象,你每一次进路我的部落格时,就已经间接的告诉了我“我还在支持着你,别放弃哦!加油哦!”

所以我这个谢谢真的不是跟别人说的,而是跟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说的,真的很谢谢你的善良,谢谢你一点点的支持,及谢谢你善意的谎言(也许有些人是不忍心伤害我吧!哈哈)

很谢谢我很熟悉的好朋友进来看;
很谢谢我熟悉的朋友进来看;
很谢谢我的朋友进来看;
很谢谢我熟悉的陌生人进来看;
很谢谢我不熟悉的陌生人也进来看;
也很谢谢不小心进错的你也进来看!哈哈。。

四海之内皆兄弟,

所以,

谢啦!

兄弟!:-)

2 comments: